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8-03-22 11:58: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晓萍 321日,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及5名市人大代表、人民陪审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寿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纪实PPT,深入学习了省、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2017年司法公信建设责任状考评和整改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松涛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司法公信建设责任状。

会上强调,要守住开关立场不动摇,高站位高加强政治建设,在创建红色法院上有新提升;要盯住服务保障不止步,高要求高风格加强职能延伸,在构建无讼法院上有新拓展;要抓住第一要务不放手,高质效高水平加强主业建设,在创建公信法院上有新举措;要托住司法为民不含糊,高姿态高品质加强便民惠民工作,在创建卓越法院上有新成效;要抱住改革创新不退缩,高起点高标准加强司改和信息化建设,在创建智慧法院上有新突破;要咬住法院文化不懈怠,高规格高品味加强制度文化建设,在创建书香法院上有新进步;要管住党建队建不松劲,高清晰高素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创建清风法院上有新气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