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老年学校举办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8-03-22 15:15: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21日,县老教委讲师团到大安乡,为该乡老年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讲师们从会议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新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国防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详细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地诠释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新时代、人民踏上追求美好生活新征程的新时代、中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的新时代。

  这一堂公开课讲得好,听了报告后,很振奋,虽然年龄大了,但也想发挥余热作用,想再为大安多做一些事,传递大安好声音。大安乡退休干部金瑞永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