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前往县一中、四中调研高三备考工作
2018-03-23 15:16: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3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县一中、四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汤孔忠实地察看了寿宁一中食堂、图书馆、录播教室、心理咨询室以及寿宁四中校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高三毕业班复习备考情况。他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崇文重教是我县的优良传统,2018年夏季高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增强信心,全力支持,力争取得新的佳绩。

   
汤孔忠强调,一中当自信,要秉承优良的办学传统、淳朴的校风学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县教育起到示范作用。一中当自立,要抓紧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1+N”制度体系建设和落实,全面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理念和经验做法找准差距,迎头赶上,奋力争先。一中当自强,要从校领导班子建设抓起,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明校风校纪,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汤孔忠强调,四中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广泛动员引导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造福子孙后代。要理顺管理体制,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加强业务指导,促进县镇村三级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氛围。要注重资源整合,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模式,抓紧提升自身办学“软硬”条件,加强与寿宁一中资源共享、师生互动,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校园建设、师资队伍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问题,全方面梳理汇总问题清单,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途径,全力提升办学治学水平。要坚持以干得助,利用好现有资源条件,突出特色办学,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作为,以实干赢得更多的支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