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传递正能量!我县无偿献血活动今天为最后一天
2018-03-24 12:48: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 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323日,笔者在东区路口的无偿献血点看到,许多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正在积极献血。

在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人员中除了该医院的医务人员,还有一些来自我县其他单位的干部职工。他们都非常踊跃,有的在认真填写献血表格,有的在排队准备献血,还有的捋着衣袖正在献血。在献血的队伍当中,有医生、护士、保安和后勤职工,当中有不少人已经多次参与这样的活动。而相关工作人员则在为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发放各种健康教育和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并为他们提供免费测血压、定血型及健康咨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对他们提出的献血伤不伤身”“献血条件”“献血注意事项”“用血如何报销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据了解,献血活动为期三天, 322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无偿献血动员大会,对献血活动进部署。当天便开始开展活动,今天(24日)为最后一天,活动由寿宁县卫计局、红十字会与宁德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

活动期间,我县各相关单位也纷纷组织人员前往献血,许多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带头献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