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委统战部到斜滩调研畲族村建设工作
2018-03-25 12:47: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挺 /   为强化民间信仰场所管理,加强少数民族村建设。近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有关人员到斜滩镇临水宫、外洋畲族村进行调研。

斜滩临水宫去年底被确定为宁德市民间信仰场所联系点。此次调研,调研组授予了临水宫市联系点的牌匾,听取了管委会主任郑维荣关于临水宫具体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临水宫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临水宫管理委员会成员要团结一心,和谐互助;要规范财务管理,资金使用要公正公开;要密切注意安全,谨防由香火和用电不规范导致的意外事故。希望临水宫管委会发挥自身优势,规范临水宫民间信仰场所的管理。

 

 

尔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外洋畲族村,参观了外洋猕猴桃种植基地,察看了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今年要做的项目等。调研组对外洋畲族村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继续巩固已有成果,借势乡村振兴战略,强化生态意识,抢抓机遇,建设民族文化浓郁、生活富足的特色乡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