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暖心!一封特殊的“信”
2018-03-26 08:49: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建桃 日前,笔者从寿宁县环卫所有关人员处了解到,我县一市民的一个小小的举动,暖了环卫工人的心。

原来,前几天,我们的环卫工人象往常一样,早早地拿起工具开始了一天的清洁工作,而当他们走到街上,推起垃圾车时,发现车上贴着一张纸条儿,是一位晨练的市民写的,纸条的内容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却令人感到十分暖心。

纸条的内容如下:“保洁员,早安!谢谢您每天把我们的街道打扫得这么干净!我一直觉得清洁工是一个伟大的工作。在此,我送上真诚的祝福!——一位晨跑者”

环卫工是一份清苦而收入低微的职业,大部分家庭条件一般,而因为工作原因,他们每天得早出晚归,为寿宁县城的整洁付出了许多,十分辛苦。自我县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活动以来,经常定期开展大规模的专项整治清理行动,使乱扔乱倒垃圾及占道经营等现象明显减少,但仍存在部分不文明现象,影响了县城整体形象。鳌城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它的美丽不仅靠为它付出的人,更需要人人自觉维护。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将垃圾扔入垃圾箱;不从车内向外抛扔垃圾,积极落实“门前三包”(包卫生、包设施、包秩序)责任制,不从店内向店外扫垃圾,不向绿化带扔垃圾,自觉做城市环境文明行动的维护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