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爱心献血传递正能量
2018-03-26 08:57: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322日上午,寿宁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东区路口献血点,报名填表,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经过严格的填表、化验和检查后再接受护士采血,当天上午,在流动的红十字采血车上,该公司员工拿着身份证、排着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认真填写各自的义务献血登记表,大家按身高、体重和体质情况分别献300毫升和400毫升。献血的既有数次无偿献过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殷红的鲜血带着温暖,缓缓流入透明的储血袋,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映射出该公司员工投身公益事业、履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无私、关爱和互助之情。

多年来,该公司立足本职的基础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每年都有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同时纷纷响应号召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传递着奉献博爱的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了该公司职工“团结、友爱、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们为自己献出的鲜血能挽救他人而快乐,也为电力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