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举办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8-03-27 09:46: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326日,大安乡举办村级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培训会,各包村领导、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大安乡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试行办法》文件精神,就如何加强村级项目建设、项目审批、财务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当前村级工程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把推进村级项目建设,加强财务管理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的精神实质。各村要认清形势,转变老旧三资管理观念和方式方法,依照规定,严格管理,以项目建设的操作规程和财务管理规定为准绳,认真开展工作,要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同时指出各村主干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推进廉洁建设,乡纪律委员会、各村监督委员会要强化监管、监督和提醒职责,村级报账员、乡会代中心要各司其职,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规范管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