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2018-03-28 11:13:5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327日,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预赛,来自各乡镇妇联、各口妇委会共22支队伍66人参加比赛。

 

 

竞赛设有必答题和抢答题。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参赛队伍先是沉着冷静、耐心作答,在必答题结束后,各组参赛选手纷纷严阵以待,手放抢答器,随时等待号令响起。“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什么?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什么?......"随着一道道题目被抢答成功,赛场上的比分不断发生着变化,比分落后队伍也纷纷向高分值必答题发起挑战,越赛越勇。主持人还积极开展互动,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当天共决出坑底乡、政法系统、大安乡、教育系统、发改系统、斜滩镇共6支队伍晋级决赛。整个竞赛分两场进行,本次为预赛,决赛将在4月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为群众服务,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做出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