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依法拆除违章搭盖物
2018-03-29 08:58: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这种乱搭乱盖的棚子就像‘疮疤’一样,非常难看,就应该依法拆除掉!”328日,在大安乡大安村红带街路口,看到执法人员正在指挥民工依法拆除违章搭盖的简易棚,一位姓范的群众说。  

 

 

连日来,由大安村两委、消防队员及大安村热心群众组成的大安村卫生清洁领导小组积极开展清违行动,对大安乡红带街、永安街两条主街沿线的违章搭盖物进行拆除,有效改善大安村整体环境,在全乡范围内影响广泛,达到了拆除一起,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

 

 

今年以来,大安村加大对环境整治力度和集镇改造建设,力争通过改善乡村路况,美化亮化村居环境,逐步改变大安村“脏乱差”现象,为建设富美大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