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老年学校举办新春第一课
2018-03-29 09:30: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岩花 3月28日,托溪乡老年学业校新春第一课正式开课了,乡直机关的退休老干部和乡老年学校学员共50多人参加了首节课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课堂上,寿宁县委党校讲师吴正洪给学员们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重点从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落实等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托溪乡退休老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

  本次课程的开设,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他们的老年生活,同时促进老年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让老年朋友适应时代的发展,学习掌握最新知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