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镇扎实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入户核查
2018-03-29 11:11:1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婷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建档立卡,完善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连日来,凤阳镇组织人员深入全镇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进村入户调查摸底工作,全面调查核实贫困户相关信息。

  在开展扶贫调查过程中,一是对建档立卡系统中在册贫困户的家庭人员信息、收入信息等进行核查,对不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及时进行剔除;二是对新识别、返贫的贫困人口及个别新增的人口,按贫困人口识别标准和程序办理,经过核实信息确实贫困的农户,予以登记;三是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主要致贫原因、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等主要信息汇编成册。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贫困农户家,就以拉家常的方式,对帮扶对象的家庭人员情况、住房的结构面积、耕地面积、经济收入情况及主要致贫原因等进行了认真摸底登记。同时,广泛征求周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一填写,每户一表,确保各项数据准确、真实、有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