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坑底乡开展反邪教有奖举报宣传活动
2018-03-29 15:22:4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秋燕 为充分调动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发现和掌握深层次的邪教活动信息,有效打击邪教组织及其人员的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329日,坑底乡组织开展反邪教有奖举报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综治工作人员进家庭、进学校、进寺庙,耐心向群众介绍《关于对邪教人员违法行为及非法传教行为进行有奖举报的公告》内容,积极宣传反邪防邪的知识,同时呼吁群众当遇到邪教人员违法行为或非法传教行为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据悉,这次反邪教有奖举报活动由县防范办、公安局、民宗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举报形式多样,酌情给予30010000元奖励。
  
通过宣传,有效地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对邪教说不”的意识,为坑底乡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