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教育影片
2018-03-30 09:39: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328日晚,寿宁供电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在星瑞影城集中观看了大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员工们近距离见证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强盛、国家的繁荣富强。

《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中国近年在科技领域的重大突破,让中国人的科技自信更加坚定。影片从C919首飞、第一艘国产航母下水、天宫二号、“中国天眼”……一系列的中国制造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大家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强大,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尤其是影片还多次聚焦国家电网建设,记录了国家电网公司加快特高压电网发展、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抢占世界电网技术制高点的震撼画面,大家热血沸腾,深切感受到作为一个电网人的自豪感。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身在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和责任强国。

看完纪录片后,员工们纷纷为祖国点赞,作为一名中国人,为国家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纪录片激发出了作为一名国网人的干事热情,坚定了员工们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