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高山茶获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推荐,4月1日起将首次亮相央视银屏,在8个频道同时播放
2018-03-31 13:17:1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建桃/文 龚亦文/图 从省里传来好消息,3月30日,在福州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福建推介产品发布会上。福建有7个农产品被列入该推荐项目中,其中,“寿宁高山茶”荣登该项目推荐榜首,并将于4月1日起,“寿宁高山茶”1分钟广告宣传片将率先在央视8个频道、每天频次不低于20次进行播出。这是我县农产品首次亮相央视银屏,对提升寿宁茶叶的知名度、助力茶农增产增收、脱贫致富、促进寿宁经济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在这次的推介会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和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姗娜共同签署了《中央电视台、福建省委宣传部关于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除寿宁高山茶外,另外还有政和白茶、南平竹笋、建宁黄花梨、武平百香果、浦城大米、建阳桔柚等6种福建农产品列入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免费推荐项目。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陈其春出席发布会,并专门向与会人员推介了“寿宁高山茶”。寿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赴榕参加会议。

据悉,在3月16日至20日, 央视就委托福建东南卫视有关人员来到寿宁,开展“寿宁高山茶”宣传广告片的踩点与拍摄工作,目前,其1分钟广告片已完成制作,并在30日福州该推介会上进行首播,也是当天唯一一个进行播放的广告宣传片,其美伦美奂的视觉效果不仅展示了“寿宁高山茶”优质特点,也吸引了在场央视、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众多媒体及200多名与会人员的眼球。

央视自2016年9月1日启动“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以来,已免费播出了贵州、宁夏、青海、云南4个省(自治区)的22种农产品公益广告片,惠及贫困人口151.2万余人,对当地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农户增收致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2018年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致扶贫”项目以“扶贫效果”为导向,播出频道将增加到8个,每天每个产品的播出频次不低于20次。中央电视台有关人员表示,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施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与福建携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此次被列入推荐项目的农产品,将于4月1日起在央视1、2、3、4、7、8、9、13频道同时播放。

茶产业是寿宁县的第一大产业,茶叶是县内农民的主要经济来源,关系到全县70%以上人口的脱贫与致富。在3月25日,央视财经频道《视界看中国》走进状元千年古村西浦,开启录制。央视著名主持撒贝宁、尼格买提、李思思来到西浦村,他们在与西浦村民一起享受美味的状元宴,欣赏北路戏非遗文化的同时,用镜头把一路美景及寿宁高山茶等当地特产寿宁元素记录了下来……寿宁茶产业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