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大熟村开展“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全民大扫除行动
2018-04-02 08:40: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家园清洁成果,倡导群众参与乡村卫生管理,培养卫生文明意识,提升大安乡大熟村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推进健康村镇建设。近日,大安乡大熟村组织开展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全民集中大扫除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快乐劳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参加劳动的人员一起手拿铁锹、夹子、扫把等清洁工具,大家分工合作,在集中劳动区域,舞动着扫帚,挥洒着汗水。或打扫路面卫生,或清理杂草树叶,或收拣香烟头,或清理白色垃圾……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大力营造爱护家园清洁环境的良好氛围,增强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养成爱家园、爱环境、讲卫生、讲环保的文明健康行为习惯,营造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大安乡党政主要领导、大熟村委全体成员及志愿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全村家园清洁行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