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公开招聘乡村河道、道路专管员
2018-04-02 09:57: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路长制,进一步提升河流保护管理水平和构建建养并重、外通内联、安全舒适、服务优质的“畅、安、洁、优”农村交通发展新格局,330日,大安乡公开招聘乡村河道、道路专管员。

 

 

  考试现场,考生们精神饱满、答题认真、纪律严明、秩序良好。在严守公平、公正原则的同时,大安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纪委、组织、河长办和道安办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严格执行考场工作流程,积极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部分,共计招聘河道专管员3人,道路专管员17人 。在此次招聘考试中,大安乡坚持按照“县补、乡管、乡用”的原则,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要求,采取公开招聘、考试与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选拔优秀人才,为乡镇提供更好的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