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部署清明节期间工作
2018-04-04 11:25:0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恒珍 清明节将至,犀溪镇党委、政府为全面做好2018年清明节期间群众文明祭扫、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4月4日召开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部署会,各村主干、“六大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林业局、县民政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做好24小时值班安排;三是要做好重点区域排查;四是要做好重点对象宣传;五是要抓好工作督查落实。同时,要求各村利用清明返乡祭祖的契机,大力宣传国家征兵法规和优抚政策规定,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参加兵役登记。

  会后,犀溪镇对各村下发了横幅、宣传标语及《文明祭扫友情提示》等相关材料。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