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2018-04-04 11:40: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43日,大安乡组织相关人员到在建重点工程工地进行检查,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监管和施工安全监管,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组一行到寿宁县银山花田项目、大安至联八线公路等在建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度、安全监管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对施工方是否贯彻落实施工安全生产有关规定、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对所承建的工程项目进行安全检查、施工现场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中,乡党委书记龚旺春要求各施工责任方切实增强工人的安全意识,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安全作业,不得偷工减料。同时督促施工及监理单位要提高生产意识,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加大安全生产的排查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