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南阳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2018-04-04 15:49:1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43日,南阳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该活动旨在响应县城每月一次的全城大扫除活动,通过动员全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形成人人自觉参与、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活动分别在镇区和各村主要路段展开。寿宁四中的学生志愿者与镇卫生院、工商所、团委、环卫队的志愿者在学校至镇区的主路段上分工协作,清扫路面卫生、拾捡道路两旁边沟垃圾、集中转运垃圾等,各位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忽视了小雨后闷热的天气,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清扫活动中。

活动的热火朝天氛围影响了周边的村庄,南阳镇区洋边、坝头、溪南、花岭、秀洋、铁场等村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当中来,各村组织村两委、党员、环卫工人们带上工具,将村道、房屋边角、河岸两旁打扫的干干净净;洋边村和溪南村租用铲车,清理堆积在路边的陈年垃圾池;花岭村请来南阳义务消防队的消防车,清理花岭进村路口因渣土车来往而堆积道路的泥土。

据了解,下一步,南阳镇计划将大扫除活动持续下去,定期各片区干部、群众进行集中大扫除活动,在保持环境清洁的同时,让时刻维护环境整洁的思想深深扎根在群众心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