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讲党风廉政党课,鸣廉洁警钟
2018-04-04 15:58:5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44日上午,竹管垅乡一堂走心入脑的党风廉政党课正在进行,课程从授课主题引入、党风廉政问题深挖、典型案例警示育人、加强党风廉政要求等几个方面抽丝剥茧、侃侃而谈,授课生动活泼,全体乡村干部80多人听后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效果。

课上紧扣“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主题授课,以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原因破题开路,以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出发为重点,结合典型案例,把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在我们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搬上讲堂。同时,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明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寿纪综(20188号)文件精神,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决维护党章权威,以党章为遵循,加强自身素质、道德品质、组织纪律修养;二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三要狠抓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五抓”,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切实推进该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早预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意识。

党课教育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将廉政观念主动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让崇廉、尚廉、勤政、廉政蔚然成风,让“廉”内化于心外化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