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福建寿宁供电公司:清明扫墓祭英烈
2018-04-04 17:31: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李腾飞)我国传统的祭祀节日——清明节,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4日,寿宁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献上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志愿者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并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在烈士陵园,大家深刻感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历史发生的情况进行了一一了解,并被他们为革命、为理想勇于献身的精神所深深感动,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

此次扫墓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社会,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革命先烈高尚的品质和无私的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