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开展清明期间联合巡查活动
2018-04-05 19:46:2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预防森林火灾,遏制两违两乱,保障社会安定有序,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美丽的社会环境,连日来,大安乡组织综治办、派出所、林业站、道安办、河长办、民政办、两违办等相关相关部门单位,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森综合巡查活动。 

  活动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设置临时检查点等形式,边巡查边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条例》、《森林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告诫群众清明节祭拜的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安全祭祀、文明祭祀,杜绝森林火灾,同时叮嘱广大群众清明期间伴随雨水天气,要注意道路安全,小心驾驶。 

本次巡查共出动宣传车1辆,设置森林消防临时检查点16个,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开展,有效地强化了全乡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祀活动安全、文明、有序的开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