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清源镇阳尾村乡贤捐资150万元成立公益协会
2018-04-07 12:24:5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清源镇阳尾村召开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公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等执行机构,  我捐10万。”“我捐5万。”……44,在清源镇阳尾村的会议室里,乡贤们齐聚一堂,商讨审议村社会公益协会的有关事项。当天,该村社会公益协会正式成立,并募集公益基金150多万元。
   
捐款50万的乡贤张圣贵告诉笔者,村里许多长年在外发展的乡贤,都有着一个为家乡做些实事的愿望,这个公益协会的成立,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据了解,阳尾村两委在抓好村级党建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在外乡贤力量指导筹备成立农村公益协会。清源镇有关人员表示,公益协会的成立有助于促进公益慈善与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公益基金将用于扶助村里精准贫困户、孤寡老人、困难计生家庭等,通过政策扶持和乡贤力量促使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