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2018-04-09 10:03:1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恒珍 4月8日,犀溪镇组织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文化站6余人组成联合踏查组,对赖家洋村豌豆地、竹林等易隐藏罂粟苗点开展踏查工作,尤其重点复查了老靶点李家山村。

  此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和宣传活动,使铲毒踏查深入村民家里、院内、田间地头进行实地检查,以发放禁种宣传传单向村民展开宣传,并向他们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教育村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种植罂粟违法犯罪行为,并公布举报电话。

  目前,犀溪镇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禁种铲毒工作仍在深入进行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