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10 08:59:4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近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领导汤孔忠、赵维玲、简树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县委办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四风”等方面就班子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评,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汤孔忠充分肯定了县委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与县委合拍共振。二要坚持勤学善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所学所思转化为谋划落实工作的具体思路、有效办法和重要举措。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行动至上理念,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服务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的落实。四要严于修身律己,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县实施办法精神,以持续不断反“四风”改作风的实际行动,保持办公室的优良作风,维护县委的良好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