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平溪司法所到平溪小学开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2018-04-10 10:16: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振平 近日,平溪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到平溪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通过PPT展示,讲解了“聚众斗殴致人伤”、“校园欺凌”等校园暴力典型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未成年人犯罪给自己、家人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做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同时,通过主题班会,宣传单发放,向学生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揭示了邪教本质。此外,还就面对突发情况如何自卫、自救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治教育宣传课。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什么是国家安全,看清了邪教的本质,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和谐校园的构建,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