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镇“边踏查、边宣传”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2018-04-10 15:12:5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高翰聪 连日来,凤阳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林业站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及宣传活动。

  此次踏查,工作人员采取“边踏查、边宣传”的方式开展工作。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流动宣传以及利用村级广播、巡回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禁毒宣传;并设立举报电话,鼓励和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禁种铲毒斗争,积极监督举报和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庭院、密集林地和偏僻地段,进行地毯式踏查。

 

 

  此次踏查没有发现毒品原植物种植的现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种铲毒意识,从根本上杜绝了种毒的发生,巩固了“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