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依法查处一处违法挖地毁林施工现场
2018-04-10 15:29: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近日,犀溪镇联合县国土、森林公安、路政、水政等执法部门,依法对西浦村省道S202线旁一处违法挖山毁林、随意弃土的施工现场进行查封并传唤当事人。

 

 

现场,犀溪镇党委政府及县乡两级执法部门依法拉起警戒线,查扣挖掘机、运输车等作业工具,对违法挖掘集体土地面积、山林毁坏情况、道路交通影响以及环境破坏程度等行为进行专业的勘察和鉴定,并存照留证,同时依法传唤当事人到案进行笔录询问,责令其限期内对毁坏的山体进行原貌恢复。

据了解,犀溪镇西浦村为国家级AAA旅游景区,景区内施工作业都需经相关部门规划审批,在此也呼吁广大群众要爱护家园,切勿以身试法,破坏社会和谐,让我们共同携手保护好犀溪镇的每一寸青山绿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