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斜滩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11 09:19: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肖林  /  49日,斜滩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计生协会会员及群众共计60多人参加了活动。此次义务植树栽植桂花树、红枫树、杜英树和香樟树各60株,共计240株。

近年来,斜滩镇积极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把退耕还林、森林防火、绿化造林等工作始终放在首位,截止 2017年底,通过实施退耕还林工程,全镇林业用地面积,森林覆盖率明显提高,为镇建设良好生态环境,完善森林生态功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全镇干部、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