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遗产继承起纠纷 联合调解促和睦
2018-04-11 17:30:5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丽娉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今后我会好好的过日子,抚养孩子长大。”近日,芹洋司法所内成功调解一起遗产继承纠纷,当事人何某向参与调解的人员表示感谢。

去年7月,芹洋中心小学一名退休教师因交通意外死亡,教育局对其付予丧葬补助金、供养亲属抚恤金和一次性伤亡补助金等,其女儿吴某与其再婚妻子何某,因分配问题引起纠纷。

43,芹洋司法所经过多次协调,终于让当事人坐下来畅谈想法。据悉,何某祖籍江西,对寿宁的风俗不了解,对操办丧事过程中一些细节存在误解,外加双方未能及时进行沟通,造成了纠纷。

在相关人员的共同分析说理下,将问题进行解析,误解得到了化解。双方表示愿意当日到芹洋司法所签订调解协议书。当日下午,双方当事人来到芹洋司法所共同签订人民调解协议书,并决定下午便去办理遗属补助相关手续,解决何某的生存问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