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到我县调研
2018-04-12 11:09:5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411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到我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妇联主席吴洪芹,市人大副主任杨培钦,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夏杰一行深入下党乡,实地察看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的味道”展示馆、“妇女之家”等地,重温了习总书记深入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详细了解我县“一呼百万”微信工作法的运用和妇联组织网上履职工作情况,并对妇联干部通过微信群、妇女网等新媒体汇报工作,逐步实现利用“掌上妇联”完成履职工作表示肯定。

在鸾峰桥上,夏杰与县乡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听取她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分析重点难点问题,交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职能作用,推进妇联工作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通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妇联工作的先进性、群众性和实效性;妇联干部要大胆想、大胆说、大胆做,讲好巾帼故事,宣传优秀典型,带动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升组织凝聚力,带领妇女群众迈向新时代;要鼓励各级妇联组织因地制宜,创新网上履职方式,形成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的工作格局,实现“一呼百应”的号召效果,推动党和政府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