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峰北路戏剧团到托溪送戏下乡
2018-04-12 11:21:4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丹“好多年没听戏了,今天没白来,演出真精彩,希望以后他们能多来。”托溪乡圈石村一名群众一脸开心地说。410日,县鳌峰北路戏剧团在托溪乡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他们或坐或站,看得津津有味,在忙碌一天的农活之余,享受了一起文化大餐。

据了解,当天上午8点,该剧团成员就已经到达托溪,着手布置舞台,临近傍晚,一切准备就绪,上山忙完农活的群众陆续返村,早早吃好晚饭来到了演出现场等候,时间一到,表演就开始了。只见剧团表演者现身舞台,且歌且舞、兼文兼武地为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下党颂》、《宣传十九大,书写好华章》等歌舞表演,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变化,下党人民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事迹,引起了群众的共鸣,群众一致拍手叫好。传统古装剧《天下第一家》讲述了明朝正德年间,山西太原东村李、吴两家结为亲家后的“炫富”比拼的故事,告诫人们切勿清高自大,嫌贫爱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提倡大家要注重家教,树立良好的家风。

北路戏剧团的负责人吴祖良告诉笔者:托溪的村民真热情,戏都演完了,群众都舍不得离开,我们很受鼓舞,有机会多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