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3 11:02: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大家知道什么4.15是什么日子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2日上午,由托溪乡综治办、团委、安办、托溪中学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文艺活动在托溪中学拉开了序幕。

活动以中国鼓《童年》作为开场节目,清脆整齐的鼓声在校园响起,一首《离骚》向我们展现了诗人屈原的爱国情怀;多名学生以国家安全为主题在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等众多领域进行了生动有力的演讲;工作人员结合《国家安全法》、《反恐怖法》、《反间谍法》等法律进行现场提问,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与工作人员的问答使现场气氛和谐、愉悦且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及依法履行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维护国家安全匹夫有责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