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依法对一处两违地基进行覆土填埋
2018-04-13 15:06: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近日,犀溪镇党委政府、镇国土、综治办、村建站、义务消防队等部门联合县城乡综合执法大队对犀溪村福寿桥旁一处“两违”地基进行覆土填埋。

现场,县乡两级执法部门依法对位于犀溪村福寿桥附近沿河一侧占地约120平方米的“两违”地基进行搭建模板拆除、人工覆土填埋,并使用专业切割机对房梁主体钢筋进行彻底的无法复原的切除,杜绝二次修复搭建,确保整治效果立竿见影。

据了解,自2018年开展“两违”专项整治以来,犀溪镇党委政府共拆除“两违”建筑7处,累积整治面积6920平方米,有效扼制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嚣张势头,牢固树立犀溪镇党委政府同犀溪人民携手共创 “宜居、宜业、宜旅”的特色旅游小镇的决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