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借助义诊活动开展反邪宣传
2018-04-16 08:56: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麒 415日上午,宁德市医院组织20多名专家和医生来竹管垅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生良好的医务服务态度、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问诊求药。义诊过程中,竹管垅乡综治办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年龄偏大的老年群体较多他们对邪教的辨认能力并不强,容易受到邪教分子的诱惑,政府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真实案例向老年人解说邪教组织的定义,特征和危害及如何抵制邪教的多种方法,使老年人直观感受邪教的危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并做到不参加、不信邪教,营造全民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