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组织多部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18-04-16 09:18: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七五”普法的深入实施,近日,大安乡司法所联合乡派出所、综治办等多部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到大安中学进行普法宣传,受到了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彩页、悬挂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在场的学生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各类知识。随后,大安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课堂,为大安中学的学生们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课,通过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增强了作为国家公民应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的效应,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有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教育环境和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