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宁德市医院到竹管垅开展党支部共建暨义诊下乡送健康活动
2018-04-17 08:33: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415日,宁德市医院内眼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20余名业务骨干,来到竹管垅乡与竹管垅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暨义诊下乡送健康活动。 

“医生,我的腿一到下雨天就会疼”“医生,我现在眼睛越来越模糊了”……活动现场,笔者看到,群众参与的氛围十分浓厚。面对就医群众的问询,参加义诊的专家们十分认真听诊、量血压,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同时,宁德市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现场开展用药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公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

村民柳明金非常高兴地说道:村里外出人员较多,留在村里的基本上都是年龄大的,行动不方便,医院到村里给老百姓服务很好,让咱们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市级医疗专家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希望以后多搞些这样的活动。

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表示,此次义诊是市级医疗资源下沉,通过下乡义诊送健康的活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流动,实现资源共享,真正为贫困老百姓着想,有力助推卫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后市医院将继续组织更多利民、惠民的活动。

据了解,当天共为150多人次进行了免费义诊,免费发放一批价值约5000元的药品及300余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切实发挥支部共建作用,帮助农村基层群众解决“看病难、就医难”问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