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运用梦龙廉政文化书屋开展党性教育
2018-04-19 08:42: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何家进 417日,凤阳组织干部在梦龙廉政文化书屋开展书香机关·悦读人生读书月活动。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摆脱贫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

据了解,凤阳镇梦龙廉政文化书屋于2017年底投资3万多元建成,位于凤阳村中心,停车站旁。书屋面积50平方米,现有党建、廉政、科技等藏书1000多册,可容纳近百人看书看报。现全镇有10个农村书屋及校园图书室,为加强文化自信,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给爱学习的村民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读书环境。

凤阳镇纪委书记范江敏说,今天我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其中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感受这一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和独特的思想魅力,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该镇将在第23个读书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书香文化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