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禁毒办开展“无毒家园,健康生活” 大型主题系列禁毒活动
2018-04-19 08:50:4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道 418日,寿宁县禁毒办联合犀溪镇政府、县教育局、团县委、妇联、广电、森林公安等部门,在犀溪镇文化广场开展了“无毒家园,健康生活”大型主题系列禁毒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温加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犀溪文化广场醒目的横幅、禁毒宣传展板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禁毒志愿者向市民、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单,以及禁毒问题现场咨询。展板中那些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市民和师生充分意识到家庭阵地的重要作用,特别要关注家中青少年的身心发展,帮助他们正确的价值观,远离毒品,增强了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市民和学生纷纷在“不让毒品进我家”巨幅上签名,把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在闽浙边界地带,由禁毒志愿者、镇村干部和民警组成联合踏查队,对边界的油菜地、竹林、山林等易隐藏罂粟苗点开展踏查行动。特别是公安机关动用了无人机进行低空搜寻,使用无人机与指挥图文接力,实现了“天上、地下”联动,高科技助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