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城区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24 10:11:3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423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城区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陈信文、吴传洪,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创城办、住建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关于2018年我县创城、城区建设、建筑垃圾整治、交通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汤孔忠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创城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城区面貌明显改观,但受城区立地条件、历史遗留问题等影响,创城任务依然艰巨,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常抓长管,切实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促进城区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汤孔忠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在空间上以河道、路段、街道确定事权边界,在职能上从建设、管理、保洁、监督上分别明确职责,正确处理好牵头与落实、监督与执行、分工与协作的关系,细化分工,明确交叉职能归属,杜绝推诿扯皮。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问题清单,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提出具体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敢抓敢管、敢于较真碰硬,加大定期巡查力度,坚持每月开展专项行动,持续攻坚突破难点问题,不断巩固创城整治成果。要建章立制,制定城区整治常态化管理办法,形成长效机制。要营造共建共享氛围,通过入户宣传、巡查监督、门前三包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城区整治,共建美好环境,共享创城成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