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上海寿宁商会召开一届二次代表大会
2018-04-24 15:41:3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信德 22日,上海市寿宁商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县长张成慧、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和县领导简树铃、雷春雄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上海市寿宁商会2017年度总体运营报告》、《2017年商会财务状况总体报告》、《2017年度商会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增补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并颁发任职证书和聘书;表彰商会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起感恩社会、回报家乡倡议活动。

  县长张成慧代表县四套班子和28万父老乡亲,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在沪乡亲通报了寿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搭建好会员与政府的对接平台,搭建好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搭建好上海与家乡的合作平台,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二是希望商会真情真意牵好线。热心办事,密切关注在沪寿宁人的企业发展和生活情况。用心服务,真心诚意为寿宁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心待人,把上海寿宁商会办成广大乡贤的温馨家园。三是希望商会互联互通架好桥。重视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增强寿宁对外开放的吸引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使会员企业家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商业界优秀领军人物。

  当天下午,利用会议召开的契机,县茶业局还举行了寿宁高山茶招商引资推介会,通过商会平台,推介云生雾养自在自然的寿宁高山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