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2018年犀溪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18-04-25 11:49: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24日下午,犀溪镇组织开展“2018年犀溪镇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县人武部长梁明洲到场做点验视察。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犀溪镇人武部长宣读了人员编组情况以及干部任职命令、民兵活动制度等。在《中国民兵之歌》的音乐声中,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人武部长梁明洲还对参点基干民兵进行了核查。

 

 

据了解,我镇基干民兵由应急班、保交护路班和路上情报信员等部分组成,共计61人。近年来,不断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及时部署任务,严格督导查纠,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在战备执勤、维稳、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秩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支援和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