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广州市福建寿宁商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18-04-26 11:39: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式尧 24日,广州市福建寿宁商会在商会企业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活动要求各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企业内部安全。各企业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是本单位用火、用电、用气、疏散通道和员工宿舍等情况,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留死角和盲点。要通过检查,全面掌握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状况,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定人、定时、定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力争检查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还特别强调KTV、皮具、服装等企业是人员密集的场所,是消防安全防范重点单位。相关人员应恪尽职守,加强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报告。要致力营造和谐的生产、消费和娱乐环境,及时处理好员工之间、消费者之间、员工与消费者之间的纠纷和摩擦,把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有效遏制事态扩大酿成不良后果。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各企业要在近期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和预防火灾、扑救火灾以及安全自救的能力,使员工树立消防法制观念,自觉遵守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