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敖东社区:精准扶贫惠民生 健康义诊暖人心
2018-04-26 16:43: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425日,寿宁县鳌阳镇敖东社区里热闹异常,该社区许多居民慕名来到这里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当天,鳌阳镇党委政府,敖东社区大党委、党总支、居委会、计生协会与寿宁县协和医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送医送健康精准医疗扶贫免费义诊活动”。

 

 

今年49岁的群众范某在这次检查中被查出有前列腺钙化、左肾沙石等病症。他说:“早就感觉自己身体不舒服,一直没到医院检查,这不今天这个免费体检可让我受益了。知道身体有哪些毛病,以后就要好好注意了。”

 

 

据了解,居民们可以到这里免费检查血常规、心电图、B超、妇科、五官科等。敖东社区中的计生精准扶贫户、低保户、残疾户等除了享受免费体检外,患病后到协和医院就医可享受免费治疗。此前,协和医院已免费治疗了150多位来自南阳、凤阳、大安、日洋埔的精准扶贫户、低保户、残疾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