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县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26 17:50: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42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寿宁县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副县长温加生参加调研。

汤孔忠认真听取了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东部新城是寿宁县建设发展的又一次跨越,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立足当前、放眼长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努力打造一个山水交融、生态宜居、文化兴盛的现代新城。要加强统筹谋划,系统考虑项目,明确程序要求,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要集中力量攻坚,抓紧配齐配强人员,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扎实做好安征迁工作。要重视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全县上下更加关心支持东部新城的开发建设。

据悉,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以县委书记为总指挥、县政府县长为第一副总指挥。目前,东部新城开发建设项目已启动勘察设计,完成测量外业工作,拟用10个月时间完成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专项规划编制报批等工作;一期项目已完成260亩土地报批、征用,并将序时推进用地厂房、房屋、坟墓等拆迁工作,确保一期项目动工建设;拟用一年半时间完成规划区域内征地拆迁工作,计划用3-5年时间完成规划区内三通一平、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和部分商业住宅项目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