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4-26 16:21: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4月25日晚,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当前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开展。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商局汇报了第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跟踪对接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分析讨论,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方案。

  汤孔忠强调,抓招商引资,重在抓落实、促落地、见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坚持“一个招商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联络专员”的任务分解机制,逐项抓好落实,推动项目从“纸上”落到“地上”;要突出工作重点,尤其是对寿宁发展、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全力保障、快速推进;要主动靠前服务,建立互动协调机制,加强跟踪对接,切实提高招商成功率;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坚决打击歪风邪气,推动形成良好的投资环境。

  张成慧指出,新形势下,要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打好亲情牌,加强与在外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加强情感交流和信息沟通,调动他们投资兴业的积极性;要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做到笑脸相迎、热情以待、增强交流、留住客商;要明确职责任务,推进招商以资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截止3月底,全县在谈项目81个,意向投资43.459亿元。目前已签约动工建设项目45个,累计投资额18.071亿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