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8-04-27 08:34: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425日,我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议精神,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成慧主持会议。

  汤孔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推动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保持了持续向上、向好的态势,经济指标企稳回升,项目投资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开局良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但也存在序时进度不均、工作开展不平衡和实体支撑不足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 逐项分析原因,全力解决、全力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针对下阶段工作,汤孔忠强调,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抓好扶贫政策落实和产业发展,加大力度“控新”“化旧”,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精准调度稳增长。加强主要经济指标的运行分析调度,支持保障重点骨干企业发展,努力培育新增长点,实现增量增产。要抓实项目抢进度。围绕“抓前期促在建、早竣工快投产”,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和形象进度双到位,盯紧跟紧招商引资项目,做实发展支撑。要培优产业增后劲。加快推进三祥科技园建成投产、南阳和武曲工业园区“腾笼换鸟”、际武工业集中区扩容提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要统筹城乡强特色。主动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城市化进程,抓紧落实东部新城专项规划,全力突破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问题,加快推进山外小区和县垃圾填埋场等项目安征迁以及南阳城市综合体前期工作。要压实责任保落实。大力弘扬奉献敬业、负重拼搏的精神,强化督查落实,推动工作提效、提速,形成领导带头示范、部门担当作为、干部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招商引资、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大会战”督查等工作情况,大安、芹洋、武曲、犀溪依次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会议还传达了市脱贫攻坚第八次例会会议精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