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
2018-04-28 17:12:4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吕铭丹) 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当前全县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提升我县电商平台精细化、规模化水平,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步伐,助力我县农民脱贫致富。

  会上,县经商局、电商办分别汇报了《寿宁县创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电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我县电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汤孔忠指出,全面推进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对推动乡村振兴、助力扶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服务“三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眼于推进“下乡的味道”电商平台规模化发展,不断提升平台知名度和价值,切实发挥平台帮扶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零距离,让农户真正从中受益。

  汤孔忠强调,要加快资源整合,通过单位“我+1”,积极对接电商平台,发挥各单位人力物力等资源优势,积极谋划项目,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共同做大做强电商平台;要高起点组建专业合作社,打破乡村区域界限,依托龙头企业和示范基地,发展质量型合作社,更好发挥合作社在平台和农户之间的纽带作用,切实推动平台服务落地生效;要加强宣传推广,各单位要加强与电商平台的通力合作,充分依托电商平台公众号媒介载体,深入挖掘特色亮点,阶段性持续性地宣传推广发展成效和经验做法,传播扶贫好故事,总结乡村振兴好案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