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同社区居民支持东部新城开发建设
2018-05-02 16:13:0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蕊云 叶寿长 “对东区第二期规划的项目,这也是利国利民的事,晚上这个会议我也觉得要支持我们国家(政府),国家(政府)想做的事都是为人民的事。这也是为我们寿宁的子孙下一代造福的事,我是觉得这个非常好。”日前,在鳌阳镇大同社区召开的村民代表大会上,一位村民代表对记者表达了对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的看法。

  这场会议由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举办,主要讨论东部新城建设征地问题。

  在当天的会议上,东城办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东部新城建设方案,并在会议现场发放征收土地调查表,征求村民意见。大同社区村民代表在调查表上签名,就征地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得到了村民代表的支持,他们表示,县城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必须站在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的大局来看待,这是寿宁主动融入“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战略决策,是调优我县城市空间结构布局,补齐民生发展短板,加快推进 “两镇同城”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支持新城开发,同时也由衷希望家乡的发展能越来越好,进一步提高百姓生活质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